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0后男子破墙凿洞偷盗 制造镇远建国以来第一盗窃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31 11:0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被盗窃的金银首饰店

 

  本网讯 12月26日清晨,一个黑影潜入镇远黔宝金店内,盗走价值120万的金银首饰,制造了镇远县建国以来,最大的盗窃案,三天后,这“黑影”在贵阳一家网吧内被镇远警方抓获。

  金店被盗  后墙惊现墙洞

  26日上午8时50分左右,镇远警方接到一男子报案称,其金店大量金银首饰被盗,损失达到了120多万元……

  接到报案后,镇远警方立即赶赴现场。“金店内四个柜台的货物被盗,都是店内最贵重的物品。”办案民警说,这些物品有金项链、金耳环、玉器、钻戒等。



后墙被挖出来的洞
 

  民警在现场发现,店子的后墙底部破了个洞,其形状为不规则的正方形,边长约32厘米,很明显,嫌犯是从这里爬进来的。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警方发现,这个洞的外侧隐藏在楼梯台阶下,是嫌犯钻入楼梯内开挖出来的。

  鉴于案情重大,镇远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联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做值得尊敬的百姓银行
下一篇:客栈老板面对7000元不动心 原封不动寄回广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