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50万以上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0亿再创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2 09:20: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雷山县采取强有力措施,攻坚克难,克服经济下行、投资下行压力,围绕“环境立县、旅游强县”战略,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促使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据悉,该县5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59亿元,首次在年内突破20亿元大关。

  一是投资规模快速扩张。今年1至11月,该县50万元上以上在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08个,累计完成20.59亿元,首次在年内突破2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29.9%、环比增长93.12%,同比增长速度全州排第1位,较去年同期上升4位,较上月上升4位,有力助推全县经济迈上新台阶。

  二是投资结构持续优化。通过不断谋划项目和落地建设项目,促使投资结构明显优化,重点十分突出,特别是大项目带动投资增长态势突出,亿元以上项目达到24个,完成投资占5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78%,3000万元至亿元项目达到20个,完成投资占5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16.5%。

  三是民间投资渐趋活跃。从投资主体来看,民间投资项目32个,累计完成投资12.1亿元,对全县5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贡献率达58.76%,较去年同期增长18个百分点,随着民间投资不断活跃,快速增长,为全县5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做出积极贡献,有效增强转型跨越发展的内生动力。

  通过抓项目建设,实施投资拉动,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进一步加快结构调整和增强跨越发展内生动力,有力助推全县经济迈上新台阶。(杨绍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达地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家长幼儿一起抓
下一篇:雷山县老年大学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培训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