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收看“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8 16:07: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3:00司法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习讨论文朝荣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5位报告团成员饱含深情的讲述了文朝荣同志在担任毕节市赫章县海雀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带领海雀村群众艰苦奋斗、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不怕流汗,实现了从“苦甲天下”到“林茂粮丰”的巨变,书写了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的感人事迹,谱写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主旋律。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攻坚克难、造福子孙的崇高精神,深深的感染着在场观看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讨论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文朝荣精神作为一面镜子,认真对照检查,查摆我们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身作则、下基层接地气,将弘扬文朝荣精神与践行群众路线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心中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成果惠及群众。并结合自身岗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努力工作,为提升黎平县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唐庆)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车辆购置税成黎平税收增长新亮点
下一篇:一切为了群众——黎平县全省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剪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