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山镇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文朝荣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8 13:0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西山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镇会议室,准时收看了由贵州5台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的报告会。

  报告会真实感人的讲述了文朝荣同志担任村支书期间为海雀村老百姓所做的实事。从解决海雀村群众基础生活问题到带头发展致富再到计划生育接着发展教育,一步步将海雀村从把极贫村建成了美丽村寨。他不仅是贵州农村党支部书记的杰出代表,更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面镜子,是我们“照镜子”的先进典范。

  通过观看学习后,全体干部都纷纷表示,要以文朝荣为榜样,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在工作中对照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四风问题”,剖析原因并加以整改。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真正做到为民谋福、为民分忧,争做群众信赖的好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赵建英)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政策理论走基层 惠民声音受欢迎
下一篇:刚边乡组织收看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