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翠里乡组织收看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8 13:22: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7日15:00,贵州广播电视台第五频道播出的“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转播。翠里瑶族壮族乡积极组织全体党政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集中收看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新华社贵州分社原社长刘子富,赫章县河镇乡海雀村80后村支书何涛,海雀村妇联主任赵玉凤,海雀村万亩林场护林员、文朝荣同志的孙子文军义,赫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大庚5位报 告团成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文朝荣同志三十年如一日坚持带领群众紧紧围绕毕节试验区“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人口控制”三大主题,求生存、求发展、求跨越,斗荒山、战贫困,书写了战天斗地的精彩传奇,历练了绝不向贫困折腰的奋斗精神。报告会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文朝荣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愚公移山、改变面貌、造福子孙”的精神。并结合近期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听完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很大的触动,纷纷表示要将文朝荣临终前告诫全家人的最后一句话“只有千年的名,没有千年的人,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作为工作生活的警言。并将将弘扬文朝荣精神与践行群众路线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心中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成果惠及群众。 (刘德美)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政协蒙沧海主席到斗里乡调研
下一篇:从江县开展重点工程工地起重机械专项整治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