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顺化瑶族乡迎来支教大学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2 16:27: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来自江西省平乡市,贵州大学外语系毕业的女大学生胡会,放弃上海都市工作和生活,千里迢迢来到黎平县顺化瑶族乡边远贫困的高孖瑶族村,为该村的40多名“留守儿童”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开设有语文、数学、音乐等课程。

  支教并不是单纯的教学,更多的是让山里的孩子们了解外面的世界,同时也让外面的人们知道山区孩子们对文化知识的渴求。通过支教,树立起山里孩子们的远大理想,更加努力学习。(罗文东)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黎平多措并举抓好摩托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篇:黎平万名干群植树 绿化“长征路”(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