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文联到凯里慰问第二期文艺支教志愿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8 10:3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中国舞蹈家协会“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少儿民族舞蹈课程”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同时举行

  近日,贵州省文联慰问团一行在汪信山副主席的带领下,组织省舞协专家到凯里市舟溪逸夫中学和炉山小学看望和慰问第二期文艺支教志愿者,详细了解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在炉山小学举行了中国舞蹈家协会“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少儿民族舞蹈课程”凯里市炉山小学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仪式由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张荣斌主持,省文联汪信山副主席和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宗振参加授牌仪式并作了讲话;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副主席、秘书长庞宏,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钱勇,州、市文联负责人白芬、陈德祥、潘定杰、杨秀银,凯里市教育局、文明办、舟溪逸夫中学、炉山小学和市音协、舞协、美协、书协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文联慰问组分别到两个学校召开座谈会,查看了志愿者生活的场所,对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认真详细的了解,现场听取了志愿者的文艺课,参观了志愿者为两个学校编排的民族舞蹈节目;省舞协主席沈毅、副主席庞宏现场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并安排我省的一名著名舞蹈家驻炉山小学开展舞蹈培训工作,力争在两个学校培训和选拔出反映凯里地域文化的节目代表贵州省参加中国文联举办的重大文艺活动;两个学校对这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满意;慰问组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克服困难,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力争在第一期支教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在授牌仪式上,贵州省文联副主席汪信山和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宗振分别作了讲话。他们说,省文联把文艺志愿支教试点项目“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少儿民族舞蹈课程”放在凯里,是对凯里的信任,是对凯里教育事业的支持,是对农村孩子的关爱。凯里市将竭尽全力,努力为这个项目的顺利开展创造条件。相关部门和试点学校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努力为各位文艺志愿者提供便利于开展工作的条件,解决好志愿者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广大教师尤其是文艺教师要以文艺支教志愿者为榜样,努力搞好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杨秀银)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冬季种草养鹅在凯里
下一篇:印在小朋友心中的“红背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