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文联“12345678”明确2013年工作思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4 15:02:45  来源:  

  1月4日,笔者从从江县文联获悉,日前,该县文联召开了2012年“文联工作年会”,县作协、音协、美协、书协、摄协等5个协会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贵州省定调为“改革开放年”之年。为切实做好文联工作,该县文联提出围绕“12345678”工作思路抓好今年文联工作。

  即:举办1场大型文艺演出;出版2本作品集;开展3次交流:创作经验交流2次、横向外出交流1次;开展4项活动:音协的音乐汇报会,作协的征文比赛,书协的义务写春联活动,摄影书法美术联展;组织5次采风:作协、音协、书协、美协、摄协采风各1次;开设6期讲座:各协会举办1期专题讲座和1期作品研讨;力争7件以上文艺作品获奖:每个协会争取1至2件作品在州以上赛事中获奖;推荐8名以上文艺爱好者加入州、省、国家级协会。(韦金成)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暖冬行动”温暖山区孩子
下一篇:从江35对新人约定“爱你一生一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