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35对新人约定“爱你一生一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6 09:05:55  来源:  

  2013年1月4日,因为谐音“爱你一生一世”被大家称为“世纪婚恋日”,各地领证结婚的新人们排起长队,从江的新人们显然也不想错过这个“黄道吉日”。1月4日,从江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人潮涌动。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罗女士告诉笔者,这些都是前来领取结婚证的。

  “哈哈,就是因为今天的日子特别,我们才来领证的!”“我俩早就计划好了在今天领结婚证,一直等着这天呢!”“真心希望我们彼此相爱一生一世,在这样的日子领证,意义很大呀!”当随机问到几位正等着登记的新人为何选择在当天领取结婚证时,他们幸福而又爽快的告诉笔者。

  笔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正在登记结婚的两对新人外,候等区等候领取结婚证的青年还排着长龙般的队伍,但现场忙而不乱,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为登记的青年一一进行指点。

  据该县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如今的青年不再单一的看“黄历”选日子了,而2月14日、5月20日、9月9日、10月10日等这些比较特殊、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更多的被青年们纳入“吉日”的范畴,所以会经常出现扎堆登记的现象。

  据统计,截至当天18时,全县共有35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看着证件上留下的日期“2013年1月4日”,“爱你一生一世”的甜蜜挂在每一对新人的脸上。(筱诗)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2013年招商引资项目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雷山积极应对2013年第一轮雪凝天气(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