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在小朋友心中的“红背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8 10:4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7日,贵州电网凯里供电局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队员来到凯里市上寨小学,义务为学生营养午餐用电安全进行检查,同时向小学生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工作人员在检查线路

向小学生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为加强冬季用电安全管理和保障学校营养午餐用电,连日来,凯里供电局全面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检查,特别对基层学校的用电检查,确保学校在营养午餐的用电正常,学生吃上放心的午餐。活动当天,凯里供电局下属市郊供电局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穿梭在小学生中,印在小朋友心中的那件件“红背心”格外显眼。


学生在吃午餐

  “红背心”是继凯里市郊供电局苗乡侗寨电力服务成立后的又一新举措和服务方式,印证了电力服务队逐步形成规范化服务的一个载体。将通过这样的形式和服务,让广大的用户客户把电力服务这一民生服务深深印在心里,促进供用电和谐发展。

  “这些‘红背心’的叔叔阿姨们来给我们检查食堂的用电和讲解用电安全知识,我们很高兴,也学到了很多用电安全知识和常识。”凯里市上寨小学四年级学生杨红梅说道。(陈举 孙玉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省文联到凯里慰问第二期文艺支教志愿者
下一篇:凯里市开展扬尘和噪声防治污染专项督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