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第八届职工足球赛“开赛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6 09:15: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5日,贵州凯里供电局第八届职工足球赛在黔东南州凯里市体育场举行,来自凯里电网系统14支代表队,140余人参加比赛。


 

  该局组织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陶冶员工情操,增强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凯里电网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建设“幸福南网”的主题精神。

  活动当天,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首轮比赛拉开足球比赛的序幕,各代表队球员们释放着对企业团队、体育活动的热爱之情,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顽强拼搏、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场外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掌声和欢笑声响彻全场,球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在烈日下愈战愈勇。偶尔赛场上还会出现射门射歪、传球失误、配合不够默契的情景上演,整个比赛场面高潮起伏,参赛队员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递着“幸福南网人”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本次足球比赛实行七人制足球进行,采用小组循环和淘汰,分上下半场,每半场各20分钟。比赛时间为11月5日至8日进行,共计4天达29场比赛,最终决出前六名。(陈举)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我州5个产品进入2013年度贵州省名牌产品现场评价阶段
下一篇: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 挑战赛3日赛最高奖20000美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