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师大研究生支教团赴卡乌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9 10:04: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大雪初至,麻江县多地气温已降至零摄氏度,对于贵州山区的孩子来说,走路上学无疑是非常艰难的一件事,有的学生甚至要走三个多小时的山路才能到达学校,路上到处是凹凼,因而孩子们的鞋常是湿漉漉的。在如此寒冷的天气,有的学生还穿着布鞋、球鞋,而这些鞋已经非常旧了。孩子们只渴望有一双雨鞋,能够在这样湿冷的天气,可以穿着走路去上学,再也不用担心打湿袜子了… …


爱心物资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走访了麻江县宣威镇卡乌中心小学后了解到这样的情况,通过多方努力,联系到了贵阳市的一位爱心人士,他愿意为卡乌中心小学全校学生捐赠240双雨鞋。12月16日下午,贵师大支教团的队员带着爱心人士捐赠的240双雨鞋和袜子,18箱火腿肠还有两大包衣物来到卡乌中心小学,把物资全部发放到学生手中。在这个寒冬到来之时温暖了孩子们的脚丫。(舒梦月)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麻江军地联手推进民兵职业教育
下一篇:“集体生日会”为留守儿童住宿生送去暖心的祝福(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