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中秋节前夕开展为道德模范送温暖活动(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7 16:30:16  来源: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怀,为形成全社会关心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9月16日,从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谌鸿溪等领导带着礼品走访慰问了2012年度“最美从江人” 道德模范,给他们送去了中秋祝福。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县文明办主任谌鸿溪与道德模范交谈

  从江县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工作,将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评选表彰和宣传活动作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有效途径,同时也关心、关爱全县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树立“好人有好报”的风尚,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慰问见义勇为模范 张祖明

慰问敬业奉献模范  龙起鎏

慰问孝老爱亲模范  梁花爱

慰问孝老爱亲模范 吴玉珍

  据了解,这次共慰问了12位“最美从江人”道德模范,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谌鸿溪等领导分别为道德模范赠送月饼,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送上真情的关怀。道德模范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模范、当先锋,为从江县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新的贡献。(孙芸)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将开展“我们的节日 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下一篇:从江县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