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杨启隆等5位同志获2012年度道德模范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5 11:55:34  来源: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近日,麻江县授予杨启隆等5位同志2012年度道德模范称号。

  据悉,为了充分展示麻江县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社会主义价值核心体系建设,麻江县文明办、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开展了麻江县2012年度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宣传发动、基层推荐、公示、组委会评审等程序,决定授予宣威镇经济发展办工作员杨启隆同志助人为乐模范称号;授予谷硐村民兵连长陈明义同志见义勇为模范称号;授予碧波中心学校退休教师杨光云同志诚实守信模范称号;授予坝芒乡栗木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高明同志敬业奉献模范称号;授予龙山乡大塘村村民金化书孝老爱亲模范称号。

  为营造全社会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麻江县在春节期间开展了道德模范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同时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在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社区、农村、学校等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罗文刚)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表彰2012年度美德少年 10名少年榜上有名
下一篇:麻江县授予王雨露等10名公务员“十佳人民满意公务员”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