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授予王雨露等10名公务员“十佳人民满意公务员”荣誉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5 11:57:08  来源: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培育和弘扬公务员精神,日前,麻江县授予王雨露等10名公务员为“十佳人民满意公务员”荣誉称号。

  麻江县“十佳人民满意公务员”名单是:王雨露(县委办公室)、刘琼仙(县政府办公室)、罗焕奎(县公安局下司派出所)、赵家彪(县司法局)、张国鑫(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罗烈华(县水利局)、邹利屏(县卫生监督局)、顾军先(县工商局杏山分局)、周群一(下司镇党委)、姚茂翠(贤昌乡妇联)

  近年来,麻江县广大公务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为人民服务、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典型。

  麻江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广大公务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在2015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罗文刚)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杨启隆等5位同志获2012年度道德模范称号
下一篇:两车相撞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麻江消防成功救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