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车相撞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麻江消防成功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1 17:22:20  来源:  














 

  2月28日1时50分,麻江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麻江至贵阳方向高速公路3公里处,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有三人被困,形势万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到场后,眼前一片狼藉。指挥员侦察发现,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大货车受损程度较轻,越野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左侧车轮已被撞坏并脱出。一名被困人员受伤躺在大货车低下,未被卡住。消防官兵立即与120医护人员利用担架将其抬上救护车。还有两名被困人员被越野车死死的压制在车底下,不能动弹,其中一名已无生命迹象,另一名被困者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指挥员立即命令警戒组对200米范围内实施警戒。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果断下达救援命令,首先,2名先利用液压顶杆对越野车车头进行支撑,防止对被困人员进行二次伤害,随后,利用抢险救援车的起吊装置对事故车头经行起吊,营救被困者,经过近30分钟的救援,车头被吊起,消防官兵立即将两名被困者迅速抬离车底,随后救护人员利用担架将一名受伤者护送上120急救车前往医院救治。(储昌炎 张金才)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授予王雨露等10名公务员“十佳人民满意公务员”荣誉称号
下一篇:碧波乡老百姓眼里的凯麻同城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