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集体生日会”为留守儿童住宿生送去暖心的祝福(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9 10:33: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关爱留守儿童、关爱住宿生”。寒冬来临,但麻江县谷硐中心学校却洋溢着浓浓的暖意,校园里到处喜气欢腾。学校特为400多名留守儿童、住宿生举办了集体生日晚会。



  蛋糕、蜡烛、红蛋、糖果,一样都没少。农村留守儿童的生日以往多是在期盼、孤独中度过。为了让大家感受生日的快乐,享受家的温暖,12月18日晚,学校特为留守儿童、住宿生举办了集体生日晚会。



  校方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虽然父母不在身边,自己独自离家求学,但学校就是家,老师就是父母、同学就是兄弟姐妹,同样感受家庭的温暖,得到同样的关爱与呵护;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同样洋溢着浓浓的爱意。同时勉励大家心怀感恩之心,感恩同学、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党和政府,用实际行动回报所有有恩于自己的人。(杨春霞)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CCTV5赴台江县反排村拍摄民族体育专题片《反排木鼓舞》
下一篇:我州地税局打击发票违法活动 涉及金额1937.89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