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公安局开放警营 搭建“警民连心桥”(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6 11:03: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太帅了!太酷了!”锦屏县平略中学学生被民警演练场面所吸引,伴随着每个惊险动作的到来,他们不由自主地发出赞叹。



演练场面

  5月15上午,60多名当地干部群众和学生应邀参加了锦屏县公安局举行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她们走进座落在锦屏县平略镇的锦屏县公安局警察训练基地,观看了民警战术科目训练表演,身穿黑衣,脚踏黑色皮靴,一双犀利而有神的眼睛,娴熟的技能引来 了观众一阵阵的掌声。不仅如此,开放日所展示的八五、八八式狙击步枪、防暴枪、五四式、六四式、七七式、九二式及转轮等手枪、九五式轻机枪、防暴盾牌这些 平时只有在电视、电影里才能见到的警用装备一一亮相,整洁规范的室内环境更是让大家惊叹不已。

  “这是八五式狙击步枪,很经典的一款狙击步枪,枪杆长,所以射程比较远”、“九二式手枪,宽口径,威力大”……民警逐一给大家讲解了各种警用装备的相关知识和使用方法,不少观众还亲自体验了一把拿枪的感觉。

  “通过近距离体验警营生活,让我们熟悉了解公安工作的职责任务特点,加深彼此的理解和信任,进一步增强我们共同维护社会稳定的信心!”锦屏县平略镇平略村的一位村委会干部感慨地说。(刘芳俊)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夯实社会“民生根基”
下一篇:锦屏县创新土地流转模式发展地方特色林果产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