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政府投入20余万修建警营活动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5 09:16:43  来源:  


  为给民警提供一个明亮、整洁的业余活动场所,缓解民警工作压力,提高民警的身体素质,增强警队战斗力和凝聚力,全身心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中,有效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今年5月,施秉县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县财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仍筹集20余万元,在凉水井车管所办公楼旁的留置地建成施秉交警大队民警活动室。

  活动室近期正式开放使用,活动室内有兵乓球桌、台球桌、羽毛球场、休息室,洗澡间等配套设施,这不仅为民警文化娱乐生活提供了更好的环境,也为大家业余生活提供丰富的内容,最大限度满足民警健身所需,化解大家繁重工作的心理压力,切实把警营文化建设作为凝“警心”、聚“警力”的有效途经,使民警闲暇之余身体得以锻炼、精神得以享受、情操得以陶治。(潘云 杨子林)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17家苗族艺人参训两项地方标准
下一篇:施秉县3000名残疾人医保获政府“埋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