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战友视频传来生日祝福 盼英雄早归警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23 09:17:43  来源:  



战友们再致以真诚的祝福



躺在病床上的华明向战友们致谢



吹蜡烛



真诚祝福
 

  6月22日是为救战友而负伤的三穗消防战士华明20岁的生日,这一天尽管华明远在重庆,但他的战友们还是通过视频给他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传递了浓浓的战友深情。视频中,华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精心准备

  21日晚上,战友们就为华明的生日作了准备,大家分别去订做蛋糕、买彩球、鲜花,制作祝福纸板和调试视频会议室的视频效果,以保证让华明能清晰看到战友们为他祝贺生日的情景。到21日晚上10时许,战友们把视频会议扮成了温馨的小天地。

  由于每天上午华明要接受检查,所以院方将战友们给他过生日的时间安排到了6月22日上午11时。规定的时间到来,华明的战友向他名为“红色坦克”的QQ发出了视频请求。几秒钟后,视频成功连接,出现在屏幕上的是在重庆照顾华明的战友许鹏飞。经过一番调试,到11时13分,躺在病床上的华明面带微笑出现在了视频里。

  “祝你早日归队”

  “好!”战友们见之,奋力鼓掌,华明有些吃力的低头致谢。随后,三穗消防中队指导员罗捷拿起话筒,为华明主持生日仪式。他说,华明离开大队已有一个月,战友们都很想念他,希望他早日康复,尽快回到部队大家庭。

  “华明,今天你20岁了,这是一个男子汉全新的开始,你将变得更加成熟和稳重。”罗捷说,视频里的华明再次低头,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吴泽赛658分获全州高考文科状元 位列省第12名
下一篇:凯里棉纺厂大桥附近路面开裂塌陷(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