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老战友找到了 可惜已在20天前去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9 08:2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昨天,黔东南信息港、凯里快报等媒体、自媒体平台报道(关注)了重庆老兵陈万发寻找凯里战友王帮奎的情况。报道(推文)发布后,引起一定的社会反应,王帮奎老人的亲属根据报道(推文)提供的联系方式,与陈万发老人的亲属取得了联系。遗憾的是,王帮奎老人已在20天前去世。

  据介绍,报道(推文)发布之后,王帮奎老人的女儿王明珍很快看到,并在第一时间转发,她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这样写道:

  “我是王帮奎的长女王明珍,当我看到这篇报道时,心里特不是滋味,谢谢您!陈伯伯如果家父还在世他看到您对他挂念,我想他老人家该有多高兴。”

  但她同时也透露了一个很不幸的消息,那就是王帮奎老人已经在2018年8月20日午时病逝了,“永远的离开我们了”。

  王明珍获知父亲与陈万发交往并慷慨帮助陈万发的故事之后说,女儿以父亲为荣!

  王明珍根据报道(推文)提供的信息,去陈万发的侄女周女士取得了联系。陈万发老人获知这些情况后,非常遗憾,他表示,合适的时候,一定来凯里探望王帮奎战友的亲属,而且今后会常来常往,像亲戚一样走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请注意!9月21日 这些区域要停水
下一篇:凯里一公司被搜查,财务帐本、保险柜、电脑被查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