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老战友同聚首 把盏共叙八一情(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7-30 10:07:16  来源:  

 

新老战友同聚首 把盏共叙八一情(组图)

老战友重回警营的喜悦

 

新老战友同聚首 把盏共叙八一情(组图)

老战友参观警史馆

 

新老战友同聚首 把盏共叙八一情(组图)

重温战友情

 

    本港讯 (陶云生 谢 棕 记者 周亮 摄影报道)7月28日 ,武警黔东南支队邀请支队转业干部重回警营,再叙战友情,一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

 

    又是一个建军节来临之际,28日下午,来自全州各个单位及退休人员共30余名转业干部像往年一样,各个神采奕奕走进支队机关,与支队官兵一同庆祝建军节。座谈会上,支队领导向转业干部们简要地介绍了支队一年以来的建设情况,并向老战友们征询意见。

 

    转业干部们就支队的长期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同时希望支队全体官兵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社会稳定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出更大贡献;官兵们围在老干部身边,仔细聆听他们诉说支队的光荣历史,陪老干部们下象棋、打扑克;晚饭,新老战友共同举起酒杯,预祝祖国60大庆圆满成功。

 

    武警黔东南支队每年都组织一次新老战友共庆八一的活动,既活跃了警营气氛,又让老战友重温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全省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上半年全州生产总值97.11亿 GDP增长11.2%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