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公安从优待警 情暖警营警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1 20:26: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杨胜良的妻子调到城关二小任教了”,“公安局领导太关心公安民警和家属了……”,教师节这些天,这是在施秉县公安局民警及家属中,乃至教育系统和熟悉公安人员中议论最多的话题了。因为在县公安局党委的协调下,已去世公安民警杨胜良同志的妻子张涛同志从乡镇调回城市工作了。

  2011年11月28日,施秉县公安局双井派出所原民警杨胜良同志在征兵政审工作中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时年仅36岁。杨胜良逝世后,照顾他年迈多病的母亲和年幼儿子的重担,就落在他妻子张涛那瘦弱的肩膀上。张涛是杨柳塘镇中心小学的一名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且有一定教学经验的人民教师,也是一个对家庭极其负责的、典型的贤妻良母。自杨胜良同志逝世后,从杨柳塘镇学校到城里的家,她日夜奔波每天往返34公里,忙碌于教学工作和照顾老人孩子。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忙碌,像无情的刻刀,在她原本滋润的脸上刻下了深深的皱纹。

  杨胜良同志的家庭情况公安局党委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了告慰英灵,使张涛同志照顾家庭方便,局党委决定将从优待警工作进一步拓展和丰富,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张涛同志从杨柳塘镇调回城里工作问题,并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通过不懈努力和争取,终于在教师节这天,出现文章开头情景,得到了公安民警、民警家属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认可和赞誉,进一步凝聚了警心,使公安民警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更加坚定不移和轻松欢快地走下去。(龙冠宇  付茂斌)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党政主要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任尔施展百般计 违法难逃法网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