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供电局共青团员节能宣传受小学生热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5 10:33: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团员给答对问题的学生发小奖品
 
  本网讯 6月13日,贵州电网从江供电局共青团员走进从江县庆云乡德盘小学开展“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宣传活动,与学生们共话节能低碳生活,把通俗易懂的安全用电、节能等内容融入精美的小画册送到孩子们手中,深受学生们喜爱。

团员给学生发放安全宣传小画册


团员给学生们送上一堂安全知识课

  活动中,团员们在课堂上从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如何保护自己等日常的安全用电小常识用讲解和现场问答等形式慢慢引导学生,使学生们在欢快的学习氛围中学会从小树立抵制危害电力设施安全和违章用电的责任意识。并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带给家人,共同倡导关爱生命、关注节能。


团员和学生一起打乒乓球


  下课后,共青团员还与学生们谈谈心、打打球,一片和谐景象。据悉,此次活动除赠送该校一些文化体育用品外还发放宣传小画册、安全用电知识小作业本等宣传资料300余册。(梁光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食安办到洛香镇联合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从江县旅游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