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主要领导作出批示 充分肯定督促起诉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8 11:17: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省、州检察院和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岑巩县检察院思想统一、认识到位,将督促起诉工作列为2014年重点工作来抓,取得显著成效。1—7月,共收回 国有资产9016.55万元。为巩固工作成果、明确下步工作方向,岑巩县院及时将开展督促起诉专项工作情况、措施、效果、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向县委、 人大、政府、政协作出专题报告,得到了县委书记吴明、县人大主任黄俊、县长吴世胜的充分肯定。

  在《关于开展督促起诉专项工作情况报告》上,县委书记吴明批示:“工作成效显著,望继续加大宣传和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力度,确保督促起诉工作取得实效。”

   县人大主任黄俊批示:“今年以来,县检察院按照上级检院的布署,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在对我县土地出让金、人防工程费、公积金清收中, 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促作用,取得一定成效。下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追回国有资产收缴,依法保证和防止国资的流失。”

  县长吴世胜批示:“此报告请转给各位分管副县长及相关部门阅知,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特别是各类规费的清缴工作,要建立和完善相关的缴交制度规定,确保各类规费及时足额上缴财政,避免违规违法情况发生。”

  在《关于督促清收缴人防工程异地建设费情况报告》上,县委书记吴明批示:“督促清收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望加大宣传和督促清收工作力度,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开展清收人防工程异地建设费、确保人防易地建设费收缴到位。”

  县领导的批示,既是对岑巩检察工作的重视和肯定,又是对检察干警的鞭策和鼓励,同时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岑巩检察院表示,将不断加大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力度,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措施,促进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杨兴文 张雪)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荣登“2014年最美中国榜”城市名单
下一篇:昏迷男子被困30米塔吊 岑巩消防登塔施救(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