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7 10:39: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4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6月27日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7月28至29日召开的全团2014年年中工作交流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石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团州委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秦宜智书记以“虚功实做”为主题的工作部署,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会议精神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发扬共青团优秀传统,适应时代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推进团州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充分运用媒体平台,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团2014年年中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当今社会的舆论传播之快捷首推互联网络,以即时、互动为特点的互联网络传播方式,为公众表达民意、参与经济社会及政治生活,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舆论平台。团州委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把此次批示精神和交流会议精神传达至全州各级团组织,让各级团组织认真开展学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秦宜智书记在全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暨2014年年中工作交流会中提出了“正确认识和看待‘虚功’,切实把共青团工作集中到坚定广大青少年理想信念上来;准确用心和用力‘实做’,切实增强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团州委要把相关批示精神结合到当前开展的“芙蓉学子”助学计划、“千店万人”创业圆梦计划等工作中,大力营造良好的青少年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首家农业龙头企业在上海正式挂牌
下一篇:84消毒液和洁厕灵混用有毒 重者可致死(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