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廖飞对我州农村消防做重要批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31 09:53: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黔东南州消防支队向州委州政府呈报了农村消防安全三年行动计划整体推进情况。7月29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等领导收阅后,立即对农村消防安全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工作分别作出重要批示。

  州委书记李飞跃批示:黔东南农村消防已到非抓不可的时候了,这是为广大群众建设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县市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打一场农村消防的攻坚战。同意州长、州委副书记批示,对于行动迟缓的情况,不仅要通报,而且要问责。此外,要按照分县指导、一村一策的原则,制定好实施方案。

  州长廖飞批示:同意州委副书记意见。每月一调度,每次解决一、两个问题。

  州委副书记杨华昌批示:该调度反映的情况比较全面,同意向各县市通报,对工作滞后县要加大督促力度,消防、两山扶贫攻坚、社会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都要每月一调度、一报告、一通报,强力推动,确保完成。

  目前,黔东南州17个县市区在州级农村消防安全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框架内,已全部制定出台县级农村消防安全三年行动计划,各地推进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

  据统计,全州50户以上村寨摸底排查工作已全面完成;已完成包含小黄村等10个一类重点村寨在内的138个重点村寨和458个一般50户以上集中连片村寨消防规划编制;全州累计已实施电改房屋116412栋,投入资金9907.94万元,其中州级财政补助2980万元,县级财政投入4052.62万元,群众自筹2875.32万元;今年以来已投入2780.87万元完成农房保险522662户;全州重点村寨应修建普通消防水池约1337个共66650立方米,现已完成修建947个共47569立方米;已配备破拆工具346套;全州2832个村寨完成村级安监员设立;全州应配备消防协管员4788名,已配备3492名;已招募鸣锣喊寨人员3827人,全州50户以上集中连片村寨已建立志愿消防队伍3060支63003人。

  按照州领导批示精神,目前,州政府正组织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推进措施,深化力度,加强调度,坚决确保农村消防安全三年行动计划落到实处。(张正特)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杨华昌指导黄平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第四轮“双服务”工作暨银企专题对接会在黔东南州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