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四轮“双服务”工作暨银企专题对接会在黔东南州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31 09:59:22  来源:贵州日报  

  7月29日,第四轮“双服务”工作暨省级金融机构与黔东南州企业专题对接会在黔东南州召开。

  会上,原定出席会议的副省长何力委托省金融办副主任龚雁宣读了讲话,何力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黔东南州产业与金融良性互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 资金短缺是产业和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个共同问题,而金融机构做大做强也迫切需要具有较强成长能力的项目支撑。他强调,要打造政银企“铁三角” 关系,金融机构与企业要加强了解、相互理解、有所担当。要特别关注中小型科技企业的融资需求。各级商业银行要切实转变观念,想办法为小微企业、特别是新创业的科技型小微企业输氧送血,为全省经济发展固本培元。企业要尊重银行运行规则,增强发展能力。政府要进一步转变职能,做好牵线搭桥、环境营造工作。要为银行、企业营造良好的行政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宽松的投资环境,多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不足的问题。

  会上,贵州银行与丹寨县人民政府就设立分支机构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农业银行等9家商业银行与黎平侗族大歌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黔东南州企业现场签订了总额8.3亿元的融资协议。会前,省政府金融办组织省内30余家金融机构与黔东南州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对接洽谈。(陈丹)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廖飞对我州农村消防做重要批示
下一篇: 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率考察组到西江千户苗寨考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