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飞州长赴榕江县开展“双服务”企业活动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7 13:44: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廖飞州长率队深入基层开展“双服务”企业活动,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将开展“双服务”企业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作为政府工作的导向和服务的重点,助力企业应对复杂经济形势,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为企业调结构、促转型,打造科学发展的发展态势。

  廖飞州长先后深入榕江县工业园区的永盛木业、明清轩古典家具、杉王木业、华宏木业等企业生产车间开展“双服务”企业活动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征求改进服务意见。

  通过实地察看、进行座谈、现场办公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在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廖飞强调,州县各部门要树立一切为了发展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的急,为企业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对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全力配合,抓紧落实,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当看到明清轩古典公司引进外地木材打造独具特色的家具产品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明清轩古典公司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档次,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打造培育优质品牌,搞好技术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切实增强企业的龙头带动能力和示范作用。(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廖飞州长到从江洛贯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黔东南州土地例行督察通气会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