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开展“双服务”大行动成效显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4 11:04: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促进工业企业提速增效,推进工业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今年4月份以来,从江县认真开展了服务工业企业、服务工业项目大行动,成效显著。

  “双服务”大行动开展以来,全县上至县级领导干部,下至各级各部门积极深入企业厂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及时梳理和建立企业问题台账,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重点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流动资金、生产补助、产品销售、采矿证办理、基础设施、土地划转、征地拆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工业经济实现了快速增长。

  据悉,1—6月,该县500万元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21872万元,同比增长19.1%,其中:2000万元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9760万元,同比增长15%;50万元以上工业投资(含园区基础设施)完成102588万元,同比增长28%,其中:500万元以上工业投资(含园区基础设施)完成32147万元,同比增长31.5%。(吴化凯)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道德之花”花开正艳(组图)
下一篇:省执法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张勤到从江县检查指导尾矿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