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古镇复古修缮初现成效(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9 10:19: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走进闻名省内外的下司古镇,到处看到复古修缮施工的踪影,眼前整个古镇被能工巧匠修饰得“古味”十足,几座雄伟壮观的苗族鼓楼拔地而起,蕴含着古镇文化的神秘。


  精心打造的芦笙广场让人回到了那久远的年代,周边的建筑群典雅而古朴。古巷道、古风雨桥、古码头、“两湖”会馆等建筑正在热火朝天的修缮中,目前已经初现成效。

  不久,一个号称“小上海”、 “清水江上的明珠”的下司古镇就会完美展现在世人眼前。

  据悉,下司古镇作为凯麻同城化开发建设战略项目之一,预计总投资20亿元把该镇打造成为贵州东线国际滨江旅游城镇,力争建成国家5A级景区。(彭德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靠脚底板融入村子” 看村官“责任担当”
下一篇:我州264人参加临床检验技师职业技能鉴定 合格率98.48%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