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华昌指导黄平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30 11:44:53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7月27日,州委副书记杨华昌用一个全天全程参加指导黄平县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王金奇到会指导并讲话。州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潘开德作点评。

  黄平县是杨华昌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杨华昌高度重视黄平县活动开展情况,并多次督促和精心指导黄平县开展活动的情况。27日上午,杨华昌听取了黄平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黄平县委书记林昌富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了自我剖析。杨智、吴绍东、杨华、杨正荣、王锐崛、周运桥、吴朝兴、曾怀荀等县委常委,先后针对“四风”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整个会议开得认真,效果很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金奇指出,黄平县委常委班子为了发展、为了工作、为了团结,说出了真心话,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希望黄平县要巩固扩大和充分利用好会议的成果,把会议内容补充完善;要列出专题,认真深入研究会议查出的问题,及时妥善解决;要把会议的方式方法、制度机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杨华昌指出,黄平县委对活动高度重视,工作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找准找实问题,剖析材料到位,谈心交心深入,整改方向明确,自我批评触及灵魂,相互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是一次有质量、有辣味、氛围浓的民主生活会。希望黄平县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防止“闯关松懈”的思想,深入查摆“四风”问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结合身边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实际、岗位特点深入查摆“四风”问题,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目标和具体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杨华昌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赵克志息烽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感受到活动给黄平县干部作风带来的新变化。要确保提出的问题和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整改到位,取信于民;要以转变作风促发展抓整改,以转变作风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群众中心建设等工作,通过切实抓好整改,努力转变作风,推动黄平县的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刘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施秉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景区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篇:李飞跃、廖飞对我州农村消防做重要批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