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落实省委书记省长关于“1·13”案件重要批示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7 10:56:07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月16日,我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关于“1·13”案件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制定全州禁赌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措施。会议还学习传达落实了州委书记李飞跃针对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批示精神所提出的工作要求。

  州委副书记杨华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政委徐德明,州委常委、副州长林昌盛,以及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

  杨华昌强调,要把思想切实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用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和李飞跃书记的批示精神指导好全州禁赌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和李飞跃书记的批示精神,特别是涉及到安全生产管理和三项专项整治行动的部门单位要认真总结“1·13”案件教训,举一反三,提出具体方法措施并抓好落实。

  杨华昌要求,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严厉打击赌博活动,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促进全州社会和谐稳定。要在全州范围立即组织开展层层排查,摸清情况,进行 “地毯式”的全面打击,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建立联合打击、信息报告、信息利用等一系列工作机制。要夯实基层力量,根据工作需要及时补充基层人员,明确村组责任人,以乡镇为单位开展返乡农民工禁赌教育,将赌博与诚信管理挂钩,将禁赌列入驻村工作责任。州、县、乡督查帮扶联系工作要将禁赌作为重要内容,州委州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州级媒体要开设禁赌专栏作好宣传报道,政法部门要制作禁赌宣传手册发放到户到人。要落实责任,建立不敢作为、不愿作为、打击不力等责任追究的长效机制。要加大处理,从严从重处理公职人员参与赌博行为和失职、渎职行为。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要积极开展“三下乡”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全州各族人民过上一安全、喜庆、祥和的春节。

  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讨论。(记者 潘皇林 实习生 顾智)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我州召开严厉打击赌博专项行动紧急会议
下一篇:为发展建言 为改革谋策—— 十一届州政协2013年工作成效综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