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廖飞出席黔东南州“天网工程”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5 11:35: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3年12月23日上午,黔东南州“天网工程”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州政府六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州人民政府州长廖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王家黔主持会议。州人大副主任陈英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州政府党组成员龙国际、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彰勇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州“天网”办关于全州“天网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黔东南州“天网工程”二期建设工作方案》起草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及单位负责人对全州“天网工程”二期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廖飞州长指出,全州“天网工程”建设工作,在州委、州政府及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还存在着重视不够,未把“天网工程”建设作为社会各方面有效支持的商业模式进行推进等问题。因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政府领导、公安主导、社会参与、统筹兼顾”的要求,坚持“统一领导、统一经费、统一模式、统一标准、统一建设”原则,集中财力、物力和技术力量,作为2014年的民生实事,由州级全面统筹,扎实有效推进全州“天网工程”二期建设。一是加强州级统筹,顶层推进。技术层面:积极构建“天网工程”大安监格局,公安、安监、住建、教育、环保等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按照顶层设计的要求,结合物联网的思路,从安装、传输、存储、处理等环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强对公共场、非公共场所、私人场所、移动终端等视频安装设置。同时,要做到设备的数据格式、编号“两统一”,充分发挥系统在维稳处突、防范控制、打击犯罪、城市管理、环境监测、服务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二是加强指导,严格执行和采取有效方式推进。建立健全 “天网工程”管理系统。组织层面:州级成立领导小组,加强指导,严格组织者、实施者、使用者、维护者各个环节的执行力度;按照顶层设计、部门联动、资源整合的要求,采取点线面结合和网格化推进的方式积极推进,全州可在凯里市先行试点,先行推进。(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廖飞主持召开州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李飞跃、廖飞等州领导到丹寨县指导全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