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飞州长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3 14:22:23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  


  12月2日,州长廖飞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副州长刘晓春、潘亮、吴育标,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斌,州政协副主席李正相,州委副巡视员、州财税金融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尤光应邀参加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廖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陈敏尔省长在赴黔东南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廖飞要求,政府各部门一定要把学深悟透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前提,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扎扎实实做,抓主要矛盾,找准改革的着力点。不仅要抓好学习,更要注意密切跟踪、及时贯彻国家部委对本领域本行业提出的改革思路和举措,大胆借鉴其他地方深化改革的做法和经验,立足我州实际研究提出具体可操作性的改革举措。要以政府机构改革为突破口,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廖飞强调,离年终岁末只剩一个月时间,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梳理重点工作,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民生促发展的意识,不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特别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和改革举措。各部门要把握工作主动权,认真研究各自领域和行业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改革举措,积极为州委、州政府提出政策建议。(州政府办秘书一科、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吴育标副州长到肇兴景区调研
下一篇:贵州省“绿色家园行动—健康新村”(博爱家园)项目现场观摩会在凯里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