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飞州长到雷山县调研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6 15:19:57  来源:  


  9月13日下午,州长廖飞率队到雷山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城市综合体建设、扶贫生态移工程建设等项目推进工作。

  廖飞一行先后到雷山县下郎德村美丽乡村建设、固鲁美丽乡村建设、苗族风情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苗疆盛世城市综合体、雷山大酒店建设、乌开工业小区建设、红屯堡移民安置小区建设、四中建设、蚩尤大道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推进情况。

  调研中,廖飞指出,雷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城市综合体建设、扶贫生态移工程建设等工作,调研的几个项目基础设施条件好,这些项目的建设对积极推动了村民改善生活生产条件。

  廖飞强调,建设美丽乡村要组织农户加大建设乡村旅馆,为自驾游、休闲旅游服务,增加农户收入;要解决好卫生环境、污水处理、停车位、观景台等配套设施,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村民搞好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支柱产业;要加强中心村建设,整合各村资源优势,发展集中连片规模化产业。城市综合体建设不能满足于一般的综合体标准,要不断拓展内涵,积极发展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等特色,带动雷山县旅游事业的发展;综合体周边的市政道路、环境绿化要融入雷山民族文化中来,建设成为苗族文化的综合体,充分体现雷山苗族文化,充分释放综合体的辐射能力。扶贫生态移民工程要有就业支撑,与工业化和城镇化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移民就业问题;要抓好公共服务设施的配套建设,将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统筹考虑,切实满足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

  副州长吴育标,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州政府经济研究中心、州住建局、州扶贫生态移民办、州旅游局、州新农村办等相关负责人,雷山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廖飞州长到州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开展调研
下一篇:廖飞州长率全州园区及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到榕江观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