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飞州长到州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开展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6 08:48:11  来源:  

  9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副州长许新桥、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等一行在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吉科,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贵和,副局长徐一兵的陪同下,到州森林植物检疫站、州城镇园林绿化办公室、州林业种苗与科技推广站、州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州林业科学研究所进行调研。

  廖飞州长一行先后实地到州森林植物检疫站、州城镇园林绿化办公室、州林业种苗与科技推广站、州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州林业科学研究所看望干部职工和办公条件,最后在州林科所,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州林科所、种苗与科技推广站、州林调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廖飞州长对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对我州林业生态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与参加座谈会的州林业局森林植物检疫站、州城镇园林绿化办公室、州林业种苗与科技推广站、州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的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廖飞州长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抓好科研平台建设,通过平台搭建、项目聚集来吸引和培养人才,加快科技创新;二是科研人员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市场走向,熟悉州情,了解行情,明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掌握地方产业发展方向,加强科研和土地资源整合,加强珍稀和名贵树种试验示范和科研成果推广,多出科研成果;三是要结合全州特别是凯里市城市园林绿化的需要,建设高层次园林绿化规划设计人才团队,积极选育本地优良绿化树种和花卉,建设高标准上规模的绿化苗木花卉基地,积极服务于全州绿化;四是要创新科研体制机制,高度重视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科研人员业务水平和研究水平,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科研基地。(州林业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团州委罗祖新书记教师节慰问支教志愿者
下一篇:“一市一县两区”掀起碧波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新高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