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潘亮到凯里市检查指导农业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0 09:17:21  来源:  


图1

  9月9日,副州长潘亮在州市农业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下到凯里市检查指导农业工作,凯里市人大副主任杨正义、副市长刘仁翔陪同。


图2

  潘亮实地查看了舟溪云谷田园台湾现代农业园区、三棵树巴拉河观光农业示范园、开怀街道QQ农场、万潮炉坪农业示范园、炉山农业示范园、大风洞旱灾改种示范园、烟叶收购点、杉树林葡萄园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图3

  潘亮对凯里市的农业园区建设和旱灾改种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他要求:要以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要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农民增收致富;要全力以赴抓好旱灾改种示范工作的落实,坚持大季损失小季补,粮食作物损失经济作物补,种植业损失畜牧业补的原则,实现大灾之年农业不减产,农业不减收,确保农业产值实现持续稳定增长。要超前谋划秋冬季农业生产工作,结合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时拟定工作方案,落实防灾减灾各项工作措施,增强抵御自然灾害能力,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为农业现代化与新型工业化和特色城镇同步发展多作贡献。(吴治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率州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三穗经济开发区视察
下一篇:2013年8月份全州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