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绿色家园行动—健康新村”(博爱家园)项目现场观摩会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3 17:0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9日,贵州省红十字“绿色家园行动(博爱家园)—健康新村”项目现场观摩会在凯里市大风洞乡云峰村和杉树林村举行,此次观摩会由省红十字会组织,全省绿色家园行动项目点33个县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红十字总会组织宣传部部长姚立新、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罗志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陪同参加了此次现场观摩会。此次观摩会主要是现场观摩凯里市云峰村实施的第一期绿色家园健康村运行情况和凯里市杉树林村实施的第二期绿色家园行动(博爱家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博爱家园”项目是中国红十字会在城乡社区开展的以“推动社区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为目标、以“防灾减灾、健康促进、生计发展、人道传播”为主要内容的公益项目,“绿色家园行动—健康新村”项目是贵州省红十字会结合贵州省情、为改善贵州贫困地区的群众近况推出的一项公益品牌。通过两期绿色家园行动(博爱家园)项目的开展和推进,在云峰村建立了村红十字会理事会, 设立了“红十字爱心互助金”,帮助村民在经济困难的情况下扩大种养植业,增加村民的收入,改善村民的生活水平。杉树林村建设了红十字服务站、红十字文化观光长廊、葡萄园水泥步道。

  此次“绿色家园行动—健康新村”(博爱家园)现场观摩会展示的云峰村第一期成果及杉树林村第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得到了红十字总会、省红十字会和观摩代表的肯定。州红十字会、凯里市政府、大风洞乡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观摩会。(州政府办秘书八科、凯里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廖飞州长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2014年黔东南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