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召开全县园区及项目建设观摩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1 08:54: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1日,国庆长期第一天,台江县召开全县园区及项目建设观摩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会。此次观摩会观摩项目主要涉及“6个20工程”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及民生建设项目等,覆盖全县八个乡镇。通过现场观摩,各乡镇各部门相互对比,查找不足,形成你追我赶的项目建设态势,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加快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观摩会现场

  总投资4亿元的贵州台江华胜电源有限公司招商项目,占地500亩,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3000万套动力电池。建成后将是全国最大的铅酸电池和再生铅生产基地,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20亿元,创利税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总投资5亿元的台江红阳风电场项目,规划区域面积30平方公里,工程共计安装24台2000kW和2台800kW风机组,项目于2012年8月份开工建设,2013年10月20日前将全部建设完成和并网发电。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创利税600万元。

  

  总投资3亿元的博宇铁合金有限公司招商项目,占地80亩,,年产24万吨高碳铬铁。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创利税0.2亿元。

  

  总投资1.2亿元的台江县松华建材开发有限公司招商项目,占地189亩,,设计生产能力为产大理石材20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亿元,创利税600万元。

  

  总投资3亿元的贵州鑫凯达金属电源有限公司招商项目,占地120亩,设计生产能力为年处理城市废旧矿产10万吨。项目建成后,实现年销售收入3.5亿元,创利税0.2亿元。

  

  总投资1亿元的贵州兴泰钡盐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项目,占地87亩,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3万吨氢氧化钡及研发中心基地,近期可投入试生产,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4亿元,税收600万元。

  

  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交宫村

  

  革一移民搬迁安置点,已完成安置移民搬迁户240户共1182人,小城镇主体工程建设全部完成。(欧阳承东)

  

  总投资2.9亿元的台江县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规划于台拱、老屯、施洞等乡镇片区,项目由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规划设计,2013年6月份总规已经州专家组评审通过。园区规划总面积7.92万亩,其中:核心区面积1.56万亩,拓展区6.36万亩。(马业波)

  

  总投资3亿元的魔芋种植、加工一体项目,种植基地覆盖8个乡镇;加工厂区占地50亩,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魔芋深加工产品5000吨。(马业波 宁克强)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三大战略”着力构建产业聚集新高地
下一篇:台江县1——9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4.906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