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圆满完成观摩会迎检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8 16:48: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15日,全州园区及项目建设观摩会(镇远点)顺利召开,参加这次观摩会的领导沿途车览了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冶金产业园,现场观摩了云盛矿业及川黔工业港。黔东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圆满完成观摩会迎检工作,为迎接明年全省项目观摩会和加快推进全州“6个20工程”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区领导通过多次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积极传达全州园区及项目建设观摩会精神,让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观摩会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二是成立机构,加强领导。开发区成立了园区及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项目推进组、风貌环境整治及安全保畅组、宣传报道组、信访维稳组等工作小组,细化工作职责。同时,采取现场预演等方式切实加强对筹备工作的领导,确保观摩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三是制定方案,落实责任。通过制定执行方案,将任务分配到组,责任落实到人。特别对包保项目做到责任明确、任务明确、问题明确,做到有的放矢,重点督查,全力以赴推进和督促项目建设。

  四是现场指挥,务求实效。区领导多次深入各观摩点现场进行指导,加快推进了观摩点项目建设和加强观摩会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及氛围营造工作,确保在建项目形成实物,沿线绿化、美化、亮化,保持干净整洁。指导细化项目解说、展板及宣传标语制作等筹备工作,确保观摩会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观摩会,看变化找差距,进一步提振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信心,凝聚了力量,增强大家迎头赶上的决心,将更有力地推动园区项目建设。(杨秀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张孝云携北京客商赴黔东经济开发区投资考察
下一篇:省委办公厅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发展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