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川黔工业港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签约资金14.84亿元 开工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8 09:07:10  来源:  

  6月17日,川黔工业港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在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川黔工业港隆重举行,黔东经济开发区川黔工业港集中签约项目4个,签约资金14.84亿元,集中开工项目12个,开工项目总投资达21.54亿元。

  集中签约的项目有城市主干道和产业大道(进港大道)项目、标准厂房项目、舞阳镇小田溪削峰填谷工程项目、融资委托管理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有川黔工业港钢结构厂房项目、城市主干道建设项目、园区产业大道(进港大道)项目、川黔工业港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川黔工业港电线电缆建设项目、川黔工业港五金建材项目、川黔工业港地板生产项目、川黔工业港皮鞋生产项目、川黔工业港家具生产项目、川黔工业港办公用家具生产项目、白酒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及舞阳镇小田溪削峰填谷工程建设项目。

  黔东经济开发区川黔工业港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是突出实施“工业强县、文化旅游兴县和城镇带县”三大战略、贯彻落实省“5个100”工程、州“6个20”工程的重要举措,项目的集中开工和快速推进,必将对加快黔东经济开发区建设步伐、助推开发区经济发展和全县经济增长、加快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川黔工业港采用园中建园、以商招商的模式,以工业化带动城镇化,实现产城一体化发展。预计到2020年,川黔工业港将形成带动2万人就业、形成4万人左右规模和超2亿元税收的产业园区。(朱志廷)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深圳、中山优强企业客商赴黔东经济开发区商务考察
下一篇:青溪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知识抢答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