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强调:凯麻同城化 一心一意抓项目 一心一意促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4 14:46:17  来源:凯里新闻网  

  6月13号,凯麻同城化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州委书记李飞跃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州长助理、凯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淼,州人民政府秘书长邓锦光,以及部分州直部门负责人,凯里市、麻江县、凯里经济开发区、炉碧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等出席会议,凯里市、麻江县、凯里经济开发区、炉碧经济开发区直属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飞跃在会上强调,凯麻同城化不仅仅是凯里和麻江的发展问题,更是黔东南州发展的重大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凯麻同城化的战略意义,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一心一意抓项目,一心一意促发展;要利用城市综合体这个抓手推进凯麻同城化工作,全面做好城市功能定位和规划布局,注重产业带规划调整,注重与周边县市联动;要进一步抓好凯麻同城化项目建设的融资和调动工作,按照规划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逐步完善机制体制,注重保障民生,努力形成干事创业、亲商爱商的氛围,力争下半年掀起新一轮凯麻同城化建设热潮。

  会上,廖飞、冯仕文、黄远良、姜学东、张淼等领导以及凯里市、麻江县、凯里经济开发区、炉碧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部分其他参会人员就产城互动、规划布局、民生保障、招商政策、体制机制、产业布局、征地拆迁等同城化工作遇到的问题作了讨论和分析。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队到州人社局调研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率队到黔东四县调研一体化建设推进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