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听取凯麻城市总规优化调整和州级政务服务区及滨江新区城市设计方案汇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1 14:42:50  来源:  

  5月19日上午,编制单位在州城乡规划局二楼会议室向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等领导,汇报了《凯里麻江城市总体规划优化调整》和《黔东南州州级政务服务区和清水江滨江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修建性城市设计》规划编制初步成果。

  州城乡规划局、凯里市政府、麻江县政府、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编制单位专家等共40余人听取了汇报。

  《凯里—麻江城市总体规划优化调整》和《黔东南州州级政务服务区和清水江滨江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修建性城市设计》是继《凯里—麻江城市总体规划(2009-2030)》于2011年1月28日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后,州委、州政府在推进凯里-麻江同城化建设中的两个重要规划设计编制项目, 2012年州城乡规划局委托规划编制单位编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并经分管副州长提出指导意见,几经修改后,目前由编制单位完成了初步成果。

  会上,首先听取州城乡规划局和编制单位分别就《凯里—麻江城市总体规划优化调整》和《黔东南州州级政务服务区和清水江滨江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修建性城市设计》初步成果进行汇报之后,各与会领导、专家围绕凯里-麻江总体规划的城市定位、人口规模、功能布局、产业结构、道路交通、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州级政务服务区和清水江滨江新区的城市空间布局、业态形式、建筑风貌等展开了讨论,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州委书记李飞跃对两个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时要求在此讨论基础上,由州城乡规划部门牵头,组织州内外知名专家组对两个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再研究、再讨论,充分吸收知名专家的好的意见建议,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完成两个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工作,真正为凯里-麻江同城化建设提供更高品质的规划成果。(州城乡规划局 )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深入黎平县洪州镇硅冶企业异地技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一行就工业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到凯里市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