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深入黎平县洪州镇硅冶企业异地技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6 11:17:37  来源:  

  5月13日下午,州委书记李飞跃等一行在州人大副主任、黎平县委书记杨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大兴等县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到黎平洪州硅冶企业异地技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李飞跃一行对黎平洪州硅冶企业异地技改项目建设的现场情况、总体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飞跃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建议: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工业强则经济强”的理念,把工业发展摆到重要战略位置,将洪州硅冶企业异地技改项目建设作为县、镇两级政府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关于工业经济发展和工业园区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工业园区建设和工业发展目标任务。二是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洪州硅冶企业异地技改项目建设,确保建设与规划相统一。三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统筹协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年内企业投产增效,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四是要进一步打造优质的发展环境,积极营造良好的硬件和软件环境,增强工业园区对企业的吸引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工业经济发展步伐,努力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洪州硅冶企业异地技改项目用地规模约500余亩,总投资6.75亿元。预计建成投产后,可年产工业硅84000吨,年收入11.76亿元,完成税费及附加(含增值税)7066.22万元,解决就业800余人。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极大地促进黎平工业经济的发展。 (黎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深入黎平县洪州镇硅冶企业异地技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下一篇:李飞跃听取凯麻城市总规优化调整和州级政务服务区及滨江新区城市设计方案汇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