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促进工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2 09:23:02  来源:  

  8月29日,省经信委副主任宛会东、用电协调处处长金必皇,省电网公司财务总监严鹏一行就如何协调平衡下网电价,促进镇远工业健康发展在凯里市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镇远县平衡下网电价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和收集了工业用电、下网电价及税收政策等方面问题和建议。州人大副主任唐斌,州工信委党组书记邓剑丹、主任李光坤,以及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县长罗杰、副县长袁世泽、袁迎凯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30日,宛会东一行深入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走进企业现场调研电网建设及电力系统运行、装机负荷、煤炭储备及货运情况。镇远县委常委、副县长袁迎凯,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元祥及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宛会东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群众利益是党一切工作的根本目的和宗旨,立足基层、面向企业,镇远县委县政府找准当前镇远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发展慢和工业慢。通过大力招商引资、技改升级等多形式不断壮大镇远县工业经济,认真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该县供电局下网电量及供电量呈现高速增长趋势,原材料产业用电量占全县总用电量不断上升,仅2013年上半年上述3项指标分别达到5.75亿度、6.7亿度、84.43%。然而,在镇远县大力扶持企业的同时,实现的税收与供电、用电的增长极不协调,税负反而呈逐年下降趋势,给财政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杨秀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台商考察团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考察
下一篇:张孝云携北京客商赴黔东经济开发区投资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