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孝云一行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6 16:29:22  来源:  




 

  2月25日,州政府党组成员张孝云带州国资委和州轨道交通办负责人轻车简从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对羊坪镇火车站货场改造问题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区工委书记刘建新、县长、管委会主任罗杰、工委常务副书记沈军、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荣华,管委会副主任成宏虎、工委委员成宏伟、县发改局和开发区征拆办、规划建设局、国土局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孝云一行先来到羊坪镇火车站货场,详细了解货场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货场的改造和选址都进行了实地勘察。随后,在开发区三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羊坪火车站货场改造的专题会议。

  会议上,张孝云同志首先表达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带着州委、州政府领导的重视和关心进行调研;二是加快进度落实货场改造方案;三是了解和解决改造中其他相关问题。会中,货场改造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羊坪火车站货场改造存在的征拆、安置、资金等问题,参会的各位同志就重点问题进行补充和优劣的讨论,并交换了意见。罗杰县长就货场改造提出自己的想法:一是着眼长远,物流产业将是开发区建设的命脉和瓶颈,要加速拓建,才能为镇远的发展打下基础;二是尽快确定货场投资主体,以优惠的征拆方案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并安置好相关人员;三是依法收回土地,控制乱建再建建筑物,并加快货场改造开工建设。最后刘建新书记表示:一是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细化各项工作,条条梳理问题和矛盾,落实对接单位和负责人,再针对出现的问题落实解决措施;二是加紧落实货场改造方案,抓住州县共建契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进货场改造工作;三是统筹考虑,分步实施,优先货场改造工作尽快实施,为黔东经济开发区更好更快地发展打下基础。(黔东经济开发区党政办 王婧)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凯里新增40辆绿色公交车 智能管理系统3月投入使用
下一篇:天柱侗族农妇杨爱东当选全国十二届人大代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