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箱包服装生产项目意向落户黔东经济开发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3 10:59: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2日,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迎凯率队到湖南鑫蔚包袋有限公司、逸谭服饰有限公司考察洽谈箱包皮具、服装生产项目。开发区党政办、招商、经发、建设等部门参加考察洽谈。

  袁迎凯一行先后参观了鑫蔚公司书包、箱包生产线,逸谭公司服装生产线,考察中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区位优势、交通物流、投资环境等。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镇远宜业宜居、投资环境好、交通方便、政策优惠,是公司扩大生产规模的理想去处。在项目洽谈会上,经研究讨论和洽谈交流,分别就箱包生产项目和服装生产项目落户黔东经济开发区达成一致意见。两家公司将于5月底前到黔东经济开发区洽谈签订正式投资合同并入驻黔东经济开发区。



 

  据悉,洽谈成功的箱包生产项目和服装生产项目将入驻开发区返乡创业园标准厂房。其中箱包生产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建设年产200万个各类箱包皮具用品(含拉杆箱包、学生书包、电脑包、背包等)生产线两条;服装生产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建设年产300万件(套)各类服装(含针织衫、足球服、沙滩裤和POLO衫等)生产线两条,项目产品大部分出口非洲国家。

  袁迎凯在项目洽谈成功后表示,项目落户黔东经济开发区后,开发区将全力全程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产,早日实现效益。(吴安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委讲师团到黔东经济开发区参观酿酒企业
下一篇:黔东开发区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