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千企帮千村”天柱县达成2400亩中药材种植合作意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4 11:49: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3日,由天柱县投资促进局主办,贵州同源中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县中药材种植合作大会召开。全县36家种植企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及种植大户在会上与该公司达成了总共2400亩中药材种植的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由贵州同源中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晓俊主持。会上,省农科院中药材研究所吴明开博士介绍了贵州中药材种植及发展现状。省农科院专家朱玉琴女士介绍了贵州同源中药发展有限公司白及种植基地情况。贵州同源中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晓俊介绍了“公司+基地+农户”种植模式及“千企帮千村”扶贫模式。会上,天柱县扶贫办吴增武主任、县发改局局长欧阳大彬就该县县扶贫政策及建设项目分别进行了讲解。最后,副县长马新菊作了《因地制宜 科学规划 努力推动天柱中药材产业迈向新台阶》的讲话,鼓励了全县中药材种植企业和种植大户大力发展我县中药材种植的积极性。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贵州同源中药发展有限公司润松老寨参观了企业的白及种植基地。该县发改局、扶贫办、农业局、教育和科技局、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和县内中药材种植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姚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检察院抗诉案件获最高检点赞
下一篇:天柱县签下11亿元农文旅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