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签下11亿元农文旅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7 10:31: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7日,天柱县人民政府代县长吴绍东与贵州蓝蝶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阳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签订了总投资11.5亿元的天柱县朗江农业公园综合开发项目,这是天柱县第一个最大的农文旅项目。

  该项目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商业为一体,规划用地35100亩,其中耕地5000亩、林地30000亩、农业设施用地100亩。建设内容有四季花海、四季莓园、四季香园、坡地花海梅园、梅花鹿养殖基地、林麝养殖基地、农产品加工区、农业多功能展示服务中心、国防教育培训中心等。项目建设期10年,分三期完成。

  该项目建成后,整个园区将实现天天有果、月月有花,四季常绿、山青水秀、鸟语花香的“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中国苗乡侗寨美丽乡村样板,必将成为周边城市乃至全国人民乡村旅游最佳去处。

  天柱县首次“旅游活县”纳入“十三五”发展战略,并已着手规划金凤山公园、环九龙山生态旅游、清水江百里画廊、家祠文化博物馆、百家姓家祠客栈等一批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努力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协调、可持续发展。(姚学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千企帮千村”天柱县达成2400亩中药材种植合作意向
下一篇:天柱:苗寨儿童亲近“武器”保护传统村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